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百日雪兔/day 17】被拐走的骑士(露普,有异色露普和奥洪)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非常有趣

流离:

【放飞自我的产物】


【祝我的蠢弟弟生日快乐!】


 


 


 


 


 


在森林深处,有一个住在幽静的别墅里的少爷,他是布拉金斯基家族的最后一代的次子,为什么是最后一代呢?因为绝后了。


 


这听上去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毕竟绝后这种事谁都不愿意发生,这意味着一个家族的灭亡。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会导致了这么悲伤的后果呢?


 


 


 


我们这位布拉金斯基家族的次子,伊万先生,此时正对着他哥哥的结婚请柬散发着阴气,因为他的哥哥维克多要和一个叫尼古拉斯的来历不明的男人结婚了。


 


“竟然是个男人吗?”我们亲爱的伊万少爷在森林深处享受着安静的幽居生活,然而却被这个请柬打破了美好的一切,“这不就意味着,我要结婚并且为布拉金斯基家族留下继承人了吗?”


 


我们的伊万少爷因为长相俊美而受到万人追捧,所以才跑到森林里过着一个人快乐的生活,现在他能感觉到自己平静的生活即将远离了,他愤怒地撕掉了请柬。


 


我讨厌女人。


 


伊万这样想着,我不想要妻子,她只会唠唠叨叨,我也不想要孩子,他只会每天哭闹。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像我那个愚蠢的哥哥一样喜欢男人。


 


伊万非常确定。


 


我谁都不喜欢。


 


敲门声响起,伊万皱了皱眉头,他想这大概是他的哥哥派人来催他去参加他的婚礼了,或者是他的哥哥亲自来捉人了,但他不会去开门,他不要去。


 


敲门声再次响起,急促并持续着,似乎要一直敲到有人来开门为止,伊万周围的阴气更加重了。


 


如果来敲门的是维克多派来的人,我就把他扔出去,如果是维克多的话,没关系,我可以和他打一架。


 


伊万这样想着,带着一身的黑气去开门,然后打开门后迎接他的是一张美好的笑脸。


 


“感谢上帝,这里真的有人!”基尔伯特朝他行了一个骑士礼,身后跟着一匹俊美的马儿,“你好,我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是一位骑士,但我在森林中迷路了,怎么也出不去,现在天快黑了,请问我能在这里休息一晚上吗?”


 


上帝啊……我想我……我恋爱了!


 


基尔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回应,他不解地抬起头看向伊万,对方正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基尔吓了一跳,想着自己是不是遇到变态了要不赶紧找个理由溜了算了在外面过一夜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虽然可能会遇到不明生物可是自己是骑士啊怎么可以害怕没错我什么都不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基尔满脑子跑火车时,伊万赶紧把门开大了一点,笑得颇为温柔。


 


“尊敬的骑士大人,请进吧。”


 


被笑容迷惑的骑士大人永远不知道他踏入这门后日后他会失去他多么重要的贞操,但现在的他只是单纯地抱着只过一夜的目的而进来的。


 


基尔将马安顿好进了屋,伊万倒了杯水递给他,基尔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过来一饮而尽,随后放下水杯,环视了一圈这偌大且空荡荡的别墅。


 


“这里就你一个人住吗?”基尔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其他人,“不孤独吗?”


 


“我习惯了。”伊万走到沙发旁拍了拍,示意他过来一起坐,直到对方落座后自己也才坐下,“况且小基尔你不也是一个人吗?”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被对方的称呼惊得愣了愣,基尔才回了一句自己常用的口头禅,“况且我是不小心迷路了才和同伴们分开的。”


 


“原来是这样。”伊万点了点头,“这个森林很大,而且被施了魔法,很难走出去的。”


 


“那怎么办,那我岂不是出不去了?”基尔的脸色都变了,他开始抓狂起来,“我不要在这里孤独终老啊啊啊啊啊!”


 


什么叫孤独终老,我也是个人好吗?


 


伊万满脸黑线,继续说了下去。


 


“不过我的哥哥可以自由进出,我们可以等到他来了,这样就能出去了。”


 


“真的吗!那他什么时候能来?”听到自己还是有希望能出去的,基尔的眼神都亮了起来,伊万感觉自己都快被那股诡异的光闪瞎了。


 


“咳咳,这个不一定,他高兴的话才会来的。”伊万依旧面不改色地胡说八道着。


 


“那怎么办!”基尔又开始大叫了起来,忽然他发现了不对劲,脸色一变,伊万以为他辨别出了自己的谎言,开始紧张起来,“你的哥哥为什么要把你囚禁在这里。”


 


“囚禁”二字让伊万一下子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基尔却已经开始脑补了一场大戏,只当他这个样子是因为有苦说不出。


 


“我看你住着这么豪华的房子,肯定是个有钱人家的少爷!难道是因为继承人之争?所以你哥哥把你关在这里让你不能出去抢夺家族财产!”基尔脑补完整个过程,义愤填膺,开始可怜起眼前的这个人,“既然这样,身为骑士的我怎么可以视而不见你的遭遇,你放心,要是你哥哥再来,我一定帮你逃出去!”


 


伊万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只能默默地点了点头,干脆顺势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更加符合基尔心目中可怜次子的形象了。


 


远处的维克多打了个喷嚏,尼古拉斯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书一边抽了张纸巾给他。


 


 


 


于是我们心怀鬼胎的伊万少爷和他可爱的骑士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并没有】。


 


在客房里睡着觉的基尔忽然感觉一股阴气逼近,他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瑟瑟发抖,然而却听见了一个甜甜的声音在呼唤着他。


 


“小基尔,起床罗,天已经亮了。”


 


基尔还是没忍住睁开了眼,他看见伊万站在床边,温柔地笑着看着他,阳光从窗外照进来,伊万刚好挡住了那些阳光,基尔觉得自己一定是魔怔了,他竟然对着站在他床边的这个大男人脸红了起来。


 


“你怎么闯进来了!”基尔连忙坐了起来,手忙脚乱地开始穿起衣服来。


 


“这里是我家啊。”伊万歪了歪脑袋装可爱。


 


这回答理直气壮基尔却又觉得哪里不对,他赶紧推了推还站在那里不动的伊万。


 


“你赶紧出去啦,我还要换衣服!”


 


“都是男的你怕什么。”嘴上这么说着,伊万还是在往外走,快走到门口时忽然又停下脚步回头,“早餐已经做好罗,你快点换好衣服然后下来,我们一起吃早餐吧。”


 


“知道了啦,你快出去!”基尔看着他出去了,赶紧把衣服穿好,进了浴室洗了把脸,安慰自己之所以脸红到发烫肯定是因为被阳光照到的关系,完全不顾其实刚刚伊万都一直挡住了阳光的事实。


 


基尔下楼时伊万已经坐在餐桌旁了,他挥了挥手招呼基尔也坐下了,两个人度过了诡异且沉默的早餐时间,中途伊万一直带着不明笑意时不时看一眼基尔,而基尔则是眼神游离。


 


 


 


“所以你知道你哥哥什么时候会来吗?”吃完了早餐,两人坐在沙发上休息,基尔主动提起这个话题,表示自己身为勇敢的骑士一定会帮助你的。


 


“不知道,不过他快要结婚了,最近可能会来。”伊万暗暗想,这位可怜的骑士大人正在一步步地踏入自己的陷阱当中。


 


“噢,原来你的哥哥要结婚了,我哥哥也是,不知道能不能赶上他的婚礼,虽然他总是欺负我。”基尔接过他递过来的糖果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地说着,伊万怕他呛到,连忙倒了杯水给他。


 


今天依旧在看书的尼古拉斯也打了个喷嚏,维克多连忙送上一整包纸巾。


 


“你弟弟怎么还不回信,是不打算来吗?”尼古拉斯抽了几张纸巾,懒得回头看他。


 


“他可能是懒得来,明天我会带人去接他的。”维克多把那包纸巾放下,不满地抽走他手中的书,“不要一天到晚都在看书,对眼睛不好,我们再去会场检查一下吧。”


 


“已经检查过几百次,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尼古拉斯抢回那本书,给了他一个白眼,“不过明天我陪你一起去吧。”


 


 


 


一整天下来,伊万都故意和基尔产生一些肢体接触,虽然平时和同伴们也会有这样的接触,但基尔觉得对象换成了伊万自己就浑身不自在,但是他又并不讨厌伊万,只好装作若无其事地跟伊万互动着。


 


睡前他拒绝了伊万提出的共眠的请求,快步走进客房将房门锁上,似乎怕对方冲进来硬是和他睡到一起。


 


“迟早会一起睡的。”伊万眯了眯眼,哼着歌回了自己的房间。


 


 


 


“早啊。”


 


一睁眼又看见了熟悉的笑脸,基尔先是迷糊了几秒钟,然后才反应过来。


 


“我不是把房门锁上了吗!你是怎么进来的!”


 


“噢,我忘了告诉小基尔了。”伊万耸了耸肩,“客房的锁早就坏了。”


 


“……你出去啦,我要换衣服。”基尔沉默着和他对视了好一会儿,才坐起来推他。


 


伊万顺着他的力道往外走了几步,然后才想起了什么,回过头。


 


“我哥哥今天好像派人来了哦。”


 


“什么!这么快?”基尔也顾不上什么了,当着他的面换起了衣服,然后拿起宝剑拉着伊万冲下了楼,果然投过窗外看着一小队人站在屋外,为首的人和伊万长得非常相像。


 


“那就是你的哥哥吗?”基尔检查了一下武器,“你待在这里不要出去,我会找机会劫持你哥哥,这样我们就能走出这片森林了。”


 


“等……”伊万还没说完基尔就已经冲出去了,他担心基尔会受到伤害,连忙跟了出去。


 


然而基尔的动作过于迅速了,他冲出了房子将马绳解开上了马,骑着马到了那伙人的跟前,抽出剑直指维克多。


 


“你就是伊万的哥哥吗?”


 


维克多看到这张跟尼古拉斯相似的脸时愣了愣,大概猜到了对方是谁,听到伊万的名字时皱了皱眉,不解自己未婚夫的弟弟为何对自己有如此大的敌意。


 


“是,怎么了吗?”


 


“既然是的话,那么我今天……”


 


“基尔你这个蠢货在这里干什么?”


 


伊万刚跑到基尔身后就看到维克多身后出现了一个跟基尔长得很像的人,脑筋转得很快的他大概明白了这是什么情况,连忙伸手去拽还骑在马上的基尔。


 


“你竟然还劫持了我的哥哥?可恶的家伙……诶伊万你拉我干什么?要掉下去了!”


 


维克多被他的话给气笑了,他拉过尼古拉斯的手,向他们走近。


 


“我劫持我的未婚夫干什么?伊万,这是怎么回事?”


 


“未婚夫?”被拽下马的基尔愣住了,伊万顺势搂住他。


 


“小基尔,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哥哥,维克多,他即将要和你的哥哥结婚了,就是这样。”


 


接下来是一段诡异的沉默,然后基尔暴怒的声音响起。


 


“伊万!你竟然敢骗我!”


 


“诶?我没有啊。”


 


 


 


“所以至始至终你根本就是故意的,任我自己脑补了这么多,害我在我哥还有他的结婚对象面前出了糗!”维克多和尼古拉斯的婚礼上,身穿礼服的基尔揪着伊万的耳朵,不停地大吼着。


 


“其实我想解释的,只是我看小基尔你自己脑补得很开心,才一时没有说出来的。”伊万一脸委屈的表情。


 


“你!”


 


“你们两个要是再吵下去,我就把你们都丢出去。”尼古拉斯叉着腰瞪着他们两个,维克多站在他旁边点了点头,被尼古拉斯拍了一巴掌,“还有你,你平时到底是怎么教你弟弟的?竟然敢骗我弟弟!”


 


维克多表示自己很委屈。


 


“二位真是绝配啊。”伊莎挽着罗德里赫的手经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基尔和伊万的声音同时响起。


 


“谁和他绝配!”


 


“谢谢。”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评论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