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百日雪兔/ Day34】恶魔与征服世界(1)

很有趣呀!

唐小妹的茶:

1、拉低这个活动水平的一篇文。架空世界观,虽然是魔法世界,但是有很多我瞎几把搞的私设,觉得奇怪欢迎评论讨论


2、cp主露普,副cp这篇会提到一点米英,耀菊,这篇没提到的就先不标了,出来再标


3、原意是想写个正剧,但是自己也不晓得到底写成了啥样


4 、ooc预警,虽然每个人对角色理解都不同,不过我对自己的理解没啥信心,觉得ooc欢迎提出


5、以及想讨论下称呼问题,关于大家都是叫姓还是叫名之类的,比如亚瑟会叫小菊还是本田


6、没有文笔,欢迎指教;还没有仔细修改,欢迎捉虫








       一个幽暗的小房间,若隐若现的烛火,窗外不时划开夜空的闪电,构成了伊万•布拉金斯基眼前的画面。


       他小心翼翼的做好准备,今夜他将召唤恶魔,他算好了一切,成功的机会几乎是百分百!虽然无法保证能召唤出什么,毕竟没人知道到底有多少只恶魔。


       伊万准备好一切后开始进行召唤,一切都按照着他预想好的流程进行——阵的中央出现了一只人形恶魔!这可太令他高兴了——要知道,即使在现在几乎所有魔法师都能成功召唤恶魔的时代,人形恶魔也依旧属于稀有品种!


       伊万兴奋的开口:“嗨!你好,我是你的主人!你真的能完成我的任意一个愿望吗?”


       阵中央的银发恶魔似乎还在熟睡时便被召唤了过来,意识朦胧的他一听到“我是你的主人”这句话便毫不犹豫的一拳揍到面前男子的脸上,接着又趴到地上继续睡觉。


       伊万躺着地上揉着脸有些委屈,他不太明白恶魔为什么要打他。懵了会儿后伊万觉得地板太凉于是起身找到通讯水晶打算咨询下精通召唤的“朋友们”。


       “嗨,晚上好柯克兰先生,也许你现在是独自一人?”


       “有事快说,我快睡了。”通讯水晶映射出亚瑟•柯克兰极其不耐烦的表情。


       “我召唤出了一只人形恶魔,可是他一上来就揍了我一拳然后睡起了觉,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问题,这只恶魔会不会有毛病?”


       “哈!看来我和这只恶魔会很有共同语言!我看是你的问题,你对它做了什么吗?”瞧见伊万脸颊上的伤痕,亚瑟心里给这只恶魔点了一万个赞。


       伊万无视掉亚瑟暗爽的表情仔细想了想后摇头:“没呀,我就说了句‘嗨!你好,我是你的主人!你真的能完成我的任意一个愿望吗?’他的拳头就揍过来了!”


       “哈哈哈你白痴吗、咳咳,”注意到伊万变黑的脸色,亚瑟收起嘲讽的样子认真解释道:“这绝对是你的错,我认真的,你上口就是‘我是你的主人’,恕我直言,没哪只恶魔会不打你的。”


       “哦~是吗?可是实际上我现在就是他的主人呀,他不完成我的愿望也回不去恶魔界呦。”


       “等、等等,难道你用的强行契约的召唤法吗?!”亚瑟猛然贴近水晶,眼睛瞪得仿佛能隔空杀死伊万。


       “怎么了?你不是也用过吗?”


       “哦sh、我现在好想骂人,”亚瑟冲还疑惑着的伊万翻了个白眼就关掉了通讯器。


       盯着水晶球变回原来的颜色,伊万默默盘算起明天要怎么去让这位贵族绅士为今晚对他的无理“道歉”,不过在那之前,显然他得处理一下身后的这只恶魔。


       鉴于自己刚刚挨了揍,伊万决定不再对这只恶魔客气,直接简单粗暴的踹醒了他。


       被踹醒的恶魔就地坐着盯着魔法阵愣了会儿后开口:“强行契约?”


       “有什么问题吗恶魔先生(^_^)?”


       “……有问题也是你们人类的问题,反正跟本大爷没关系,既然强行契约了本大爷也只能完成你的愿望了,说吧!”


       伊万有些惊讶:“哦?我还以为你会想杀了我呢?居然这么听话?”


       恶魔白了伊万一眼:“本大爷又不是傻子,强行契约阵和普通召唤阵不一样,普通召唤的话可以直接杀了召唤者回去,强契了除了完成愿望没别的回去的办法。快说愿望,本大爷好解决了回去!”


       “嗯哼~那我的愿望也很简单,帮助我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者!”伊万蹲到恶魔面前,望着恶魔瞪大的眼睛眼底的笑意更深,“对啦你叫什么?”


       “基尔伯特······哼,果然是人类,总是提出这种要求,还以为你能说点不一样的呢。”基尔伯特听到伊万的愿望后愣了会儿神,表情不自觉的柔和起来,仿佛想起了什么美好的回忆。伊万也愣了下,他似乎很早以前见过这幅表情,眨眨眼,伊万忽略这种感觉然后一掌呼在了那张白净的脸上。


       “卧槽你有病?”


       “哎呀只是觉得你表情好恶心~”


 


 


次日。


 


       “非常抱歉,布拉金斯基大人,柯克兰少爷今早天刚亮就出门了,现在还未回来,还请大人改日再来。”


       “诶是吗?我看是故意在躲我吧?”伊万无视女仆长的阻拦进了柯克兰宅。


       进到大厅,梳着双马尾的金发少女正不悦的翻阅着一本魔法书,她面前的桌子上还堆了十几本书,听到脚步声,她抬头看了一眼,瞅见伊万,脸色更加难看。


       “嗨,罗莎,亚瑟在哪里?”


       “伊万!你知不知道你干了什么?”等到伊万走近,罗莎·柯克兰站起来抽出几本书甩到伊万面前,“强行契约阵,天哪,那、那次亚瑟用了后发生了什么你不知道吗?”


       “发生了什么吗?”伊万依旧笑脸相迎,但是已经翻起罗莎扔过来的书,书是几年前出版的,书名是《柯克兰之罪》,副标题“亚瑟·柯克兰的十年”。看到书名,伊万眉头一挑,翻到目录,一共有十几章。


       “直接翻到53页。”罗莎又丢下一句。


翻到53页,标题是强行契约阵,开头就先列出了亚瑟因此造成的灾难,“超过万人死亡、精灵大陆的“雨国”数月未降滴雨、精灵被大肆虐杀、精灵大陆近三分之一地区被恶魔污染……至于么……”伊万扔下书,罗莎翻了个白眼,合上自己手里的书,“当然至于,强行契约表面上看没什么问题,只是防止召唤出的恶魔攻击召唤者,可是,它召唤出的可不止一只恶魔!”


       “难道它打开了恶魔界的门不成?”


       “不,它并不是打开了门,而是送过来一个‘召唤者’。”略显疲惫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这事我过会儿再跟你解释,你的精灵大陆之旅要提前结束了,雪国大王子,布拉金斯基先生。”亚瑟站在门口也不进来,倚在门上看起来满脸疲惫,“女王的逐客令,我跟你一起走,罗莎,家里就交给你了。”


       “……我早知道会这样,不过,只是让他出国境不够吧?”


       “当然,不过之后再说,先离开。”


 


       【最好听他的话,蠢熊,你现在离别的生物越远越好、嚯,我这一觉睡了你怎么离昨晚在的地那么远了?】


       “基尔伯特——?”伊万疑惑的看了看四周,并未发现银发恶魔的身影。


       【嗯嗯、是本大爷啦!别看啦本大爷不在那儿,你先跟着那家伙远离人类,本大爷很快就到你那儿。】


       “你也这么说的话,看来我乖乖听话比较好喽?”伊万几步迈到准备出发的亚瑟身旁,跟着上了马车。


 


       因为女王的命令加上柯克兰的身份,两人畅通无阻的出了国境。刚出国境不久,亚瑟就用了个传送卷轴,而目的地伊万并不陌生——他的寝宫。


       “嗯哼~为什么亚瑟君会有到我房间的传送卷轴呢?”


       “······这个以后再解释,准备好,马上再传送一次。”亚瑟滴下两滴冷汗,迅速岔开话题。


       这次的目的地伊万就不熟悉了,看起来依旧是宫殿,只是不知是哪国。他看向亚瑟等着解释,但不等亚瑟开口,伊万的银发恶魔先出现了,他刚出现就脸色苍白的狠狠摔在了地上,随后立刻倒吸着冷气骂起来:“卧槽你怎么连着远距离传送两次,本大爷差点没被撕了!”


       伊万立刻迷茫的看向亚瑟,亚瑟解释道:“还记得我说的送过来一个‘召唤者’吗?强行契约阵不会打开恶魔界的门,但是这个‘召唤者’可以。但不论是这个‘召唤者’还是它带过来的恶魔,活动范围都会被限制在你周围的一定范围,而如果你进行足够距离的传送的话,就会对它们进行撕裂,足够强的恶魔能撑过撕裂被传送到那个限定范围,不过它们基本也没有余力应付紧接着的第二次撕裂了。只不过嘛,这个范围限定和传送撕裂对你召唤出的那只恶魔也是相同的。虽然不清楚你的限定范围多大,不过从精灵大陆到雪国和雪国到这里的距离肯定比那个范围大,你的恶魔差点被撕裂就是证明。”


       “卧槽要不是本大爷够强这两次撕裂真的会要了我的命诶!蠢熊你这交的什么朋友?”


       面对控诉,亚瑟有些心虚的撇过了头,“总、总之这样应该除掉了部分‘召唤者’带来的恶魔,接下来找到‘召唤者’并除掉就没问题了!”


       一旁正打滚呻吟的基尔伯特一听这话一个鲤鱼打挺弹起来冷笑一声:“呵,可别说的这么轻松,能挺过两次撕裂的家伙就算你们找到了也不一定能干的过,先说好,我不帮忙,本大爷只负责这头蠢熊的安全,害我痛死的人我可不管。”


       “哼!谁说要你帮忙了!我亚瑟·柯克兰可是本世纪最杰出的魔法师,区区‘召唤者’,有什么好怕的!你们先在这儿待着,我找一个人有点事,可别乱跑啊!”


       话是这么说出口了,但亚瑟心中却是一团乱麻,‘召唤者’的强弱和真·召唤者的强弱有很大关系,伊万不管怎么说也是有着相当强大的实力的,真对上了,恐怕凶吉难料。


       基尔伯特见亚瑟脸色阴晴不定的离开,忍不住偷笑——让你害本大爷受撕裂之苦!


       “呐,基尔伯特君,‘蠢熊’?”亚瑟刚一走,伊万笑得更加灿烂,慢慢靠近基尔伯特,“可以解释一下吗?”


       “啊?呃······”基尔伯特只犹豫了一瞬,伊万就到了眼前,他忍不住退了几步。


       可恶!身为高级恶魔,气场怎能输给一个人类!


       “本大爷喜欢这么叫,你管得着吗?”


       “管不着,不过,主人教训不听话的宠物没问题吧?”伊万见基尔伯特后退便紧挨上去,直到将其逼至墙角,“仔细想想,基尔君是不是该叫我主人?”


       被圈在角落让基尔伯特浑身不舒服,他想都没想迅速用魔法跑到伊万后面:“主人?这世上能让本大爷喊主人的家伙还没出生呢!”


       “呜呼呼~说起来我死掉的话小基尔就永远不能回恶魔界了,也就是说我攻击你的话不会被反击喽?”


       “!”


       “看来没错,那陪我好好玩一会儿吧,基·尔·伯·特·君~”


 


 


       笃笃笃


       “请进。”男人头也不抬的应道。


       “真是认真啊,也不看看是什么人来了?万一是绑架犯呢?”


       听见熟悉的声音,黑发男人才停下手中的工作,“柯克兰先生?您怎么来了?而且都没有通报······”


       “嘘!”亚瑟招手示意男人过来,“本田啊,我是用卷轴传送的,可别嚷嚷,让王耀知道我来了就完了!”


       “哦、出什么事了吗?”本田菊轻声问。


       “伊万那混蛋用了强行契约阵——嘘!”见本田菊有些忍不住想叫,亚瑟赶紧捂住了他的嘴,“不管怎样这事得尽快解决,不然早晚祸及所有地方。”


       本田菊听到这掰开亚瑟的手问:“可是我对此恐怕并无可帮忙之处啊,真要找还是得找王先生吧,上次也是王先生帮忙······”


       “所以说别提他啊,上次我那次已经欠了他不少东西,谁知道他这次又会提什么条件,而且谁说你帮不上忙?你还记得我和你研究的东西吗?我们分开后这两年你有没有什么进展?”


       听亚瑟提起研究,本田菊想了会儿恍然大悟:“那个定向召唤?”亚瑟一听本田菊还记得顿时放松下来,“那之后我的确有研究,也有进展,可这能做什么?”


       “阿尔。我想再召唤一次阿尔出来。”




未完






 @百日雪兔集聚地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