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必读】通告

这里是百日雪兔的策划阿染,擅自用主页账号发通告非常抱歉,请见谅。先感谢大家一个多月的陪伴和支持,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百日的相关内容,那我就长话短说。

以下,请所有有参加百日雪兔的朋友注意。

一定有很多人奇怪为什么这两天的百日都在今天发送,而且不是名单上排的人。

因为负责这两天的两位成员 @澈蓝色的天使君 和 @мир?welt! ,不知道老跑到哪里去了,并且没有通知任何管理或者任何其他成员,以至于潞潞需要把写得很辛苦的存稿全部一次性发出来顶替。

其实我是不想说这件事的,因为能补的就补,的确没什么问题。但这是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上一次是Day8的无光。事后无光有及时解释并且说明了处理方法,就没有再追究。

我这人一直遵循的是事不过三的原则,但是我觉得这种事情不能再有第三次了,所以发了本条公告。

不是每一次忘了轮到自己的时候,都会有老师能拿出存稿给你补上。如果你有什么特殊情况,你可以说,你可以商量,直接私信主页帮你解决,甚至说,我有事我不参加百日了,这都没有问题。但是你如果什么都没说,就这么跳过了自己分内的事情,那么抱歉,问题很大。

我们雪兔圈的人不多,好不容易能有一百篇的内容,每一天都是每个人的心血,不能仅仅因为你一个人就垮了其他九十九天的努力。百日雪兔的初衷,就是因为对雪兔组的爱。如果你真的爱,那么麻烦你上心一点,如果你不爱,就不要打着百日雪兔的旗号招摇过街。

我非常生气,说话很重,如果是因为这个伤到人了,我先和你们道歉。

但是接下来请你们自己说清楚,①为什么轮到自己的时候没有发?②潞潞已经帮你们补上了,然后呢?你们怎么处理?

因为各种原因,这次就这样了,希望能好好反省一下。

接下来是针对剩下的六十几天的成员。

①如果之后的百日还有类似情况,我就不会听谁谁谁的求情,只要不是家里出事,你就要给我一天不落地补着。

②因为lof负责艾特通知的管理潞潞要负责的天数太多了,所以不一定会准时通知。当然,明天会和其他管理商量解决办法。但是自己是哪天的,也都给我记好了。

③如果一定要请假,就私信主页,说明原因。什么都好说,就是不要给我一,声,不,吭,地,翘,掉。

以上,谢谢配合,潞潞补档补得很辛苦,拜托你们体谅一点。





            2018.3.31









 
评论 ( 2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