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雪兔百日/day 83】一个披着神话风的俗套恋爱故事(普露)

@临时码头  鲸老师发文!
神话风的故事总是那么的吸引人又有趣!给老师打爆电话!

以下:


普露,半人半神和普通人,一句话的肉,短,一发完,套路,渣渣渣,胡说八道,没有原因就开始的交配,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一)

“你们所谓的神性,到底有什么好处?”

基尔伯特交叉着手臂看着伊万,似乎对他的话感到奇怪似的挑了挑眉毛。伊万想模仿他那独特的只挑一边眉毛的表情,那是他看过的所有的同类表情中最帅的一种,结果他因为太过专注于微调眉毛而被人一把抓起领子而浑然不知。下一秒他只听得呼的一声,然后便双脚腾空,急剧加速的气流吹的他睁不开眼,等到他从堆到脑袋上的衣服领子探出头来时,眼前看到的已经不是土黄土黄的大地和银白银白的基尔伯特,而是煞白煞白的云朵了。

“呃……你们……”

伊万把剩下那半句“你们这神性太厉害了”活生生地咽了下去,理智上的急刹车。然而他的心里却被各种感叹词塞满了,一时找不出合适的讽刺来。基尔伯特似乎知道他的纠结似的,在他头上轻蔑地哼了一声,抓住他的手臂又往上提了一点,伊万想起被小孩当玩具一样的小猫,也是揪着领子一样的后颈就这么轻松的往上提。

“你是我见过的神里面臂力最不行的一个,路德维希用三根手指就能把阿尔弗雷德提起来。”

“噢。”

抓着他的手指松了两根。

“很抱歉,本大爷的确不行。”

说完,伊万就从三百米的高空自由落体了。





(二)

神性就是耍无赖的工具,呵呵。

这是伊万戴着基尔伯特赔礼道歉的羊毛围巾时得出的结论。托费里西安诺天神大人的福,他在下落了两百米之后被基尔伯特一把抓住大衣,因此减速而受的重伤被特别照顾得到治愈,半人半神也(在神性更强的弟弟的胁迫下)低三下四地给他赔礼道歉,并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再次使用过神力。基尔伯特半神的神力无非也就是飞行和短暂的隐身,远远比不上其他同等级神灵,但伊万感到十分满意,这样一来,基尔伯特就无法用神力作弊而妄图比过他了。

从第一次见面起,伊万就对这个看上去既不像人也不像神的家伙产生了谜一样的,姑且这么说,敌意。他心底里是承认自己做了不少不太光彩的事情让基尔伯特出丑,或者让自己勉勉强强取胜,每次结果都是半斤八两,他没法说服任何一个人他比基尔伯特要强,包括他自己。也许那一点儿神性的确是起了很大的作用,可能是至关重要的,神与人无法跨越的沟壑,所以他越发在基尔伯特显露神性的时候感到不爽,然后想方设法在这方面扳回一局。

然而,他渐渐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把注意力集中在单纯的比试上了。基尔伯特穿着简单的粗麻布衣劈柴,基尔伯特穿着崭新的战甲挥剑,基尔伯特穿着白色的长袍给战士授以桂冠……伊万坚持在大晴天佩戴围巾的脖子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他看着基尔伯特把手放在那个战士亚麻色的卷发上,然后拍了拍那褐色的肩膀,亲吻他的脸颊。

所以他喜欢的是深色吗?伊万站在台下局促不安地搓着手,感觉汗水像蛇一样爬进了头发里,恐惧从后脑升起,这可完全没办法通过努力吸引他的目光了。基尔伯特淡色的嘴唇在年轻人土地般的皮肤上擦过,就像神庙里用大理石塑造的神像一样精致……不,比那还要鲜活,活生生的,可以碰触,可以听见声音,也可以让他碰触你的神。

他还有别的什么能力,比如魅惑吗?

伊万胡思乱想着,感觉汗水越来越多了。

神性就是用来耍无赖的工具,他愤愤地想,如果他也有这种让别人盯着他看的能力,那这世界上一切的烦恼都没有了!

(三)

“过来。”

基尔伯特向他投去一瞥,他站在桂树下玩弄鲜绿的叶子,手法熟练而漫不经心。伊万像刚才在台下那样看着他,用自以为是的隐秘角度。他并不是没注意到伊万毫不掩饰的裸露目光,甚至在第一次见面是他就对此有所自觉,不过那时候他并没有在意,伊万更是毫不自知,一度到现在都是。

“过来。”

他又瞥了一眼。

神对自己的能力是很有自觉的,即使暂时封印了自己的能力,他也有自信用一个眼神把伊万引过来。

他走过来了。桂树树叶投下一片阴影在他淡金色的头发上,好像浓密绿叶里的月桂花一样。坦白的说,基尔伯特不喜欢用花形容男人,但他愿意用任何美丽的东西形容他喜欢的东西,出于某种神的天性。

“你什么时候注意到我的?又是什么神性……?”

“不是,直觉,在你做过那么多吸引我注意的努力之后,我真的没办法不注意到你了。”

“那我要感谢你吗?拜耳休米特大人……”

“我得承认你在某些方面也是有资格得到特殊的奖赏的,”他拍了拍伊万的肩,把对方急于出口的讽刺话语堵了回去,“虽然你很让人讨厌,讨厌到让我不得不注意你,但某些方面,我是说,本大爷认可的地方,我可以考虑给你一些奖励。”

他像玩弄叶片一样玩起来伊万的头发丝,发梢擦过的耳朵尖泛起一片绯红。“你可以选择让我继续讨厌你,但你要想好了,你到底想要……什么。只有这一次。”

基尔伯特停下来给了他三秒的思考时间,而三秒没到对方就扑上去把他按倒在掉了一地的叶片和柔软的青草上,咬住了他的嘴唇。他一边耐心地教导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怎么正确的接吻,一边想到这还是第一个敢咬他的人类,不禁嗤嗤发笑起来。

“不准笑!”伊万俯视他,淡金色的头发向下垂落空出一片阴影,“你……”

“我什么?你又看我哪里不顺眼了?”

“不是……你,你真的,要在这里吗……?”

基尔伯特又愣了三秒。

“不然呢?”

伊万又模仿他那样挑眉,然而他永远也学不会基尔伯特的那种方式。你要学的太多了,基尔伯特心想,他把伊万按到地上,一把拽掉白色的袍子,砸了咂嘴。伊万想张嘴抗议些什么,然而他的大脑在基尔伯特毫不留情的攻势下运转缓慢,基本丧失功能,只剩下感受某种灭///////顶的快///////感和毫不掩饰的尖叫喘//////息,到达顶点的时候他的眼前只有一片白光,是太阳或者基尔伯特,他不太清楚了,反正都一样,反正都一样。

(五)

“嘿。”

基尔伯特似乎躺在他旁边,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和他们两人液体的气息,伊万迟钝地分辨着到底是什么更多一些,“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

“我很认真的说,你听着,”他基本没在听。“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我们神的能力其实有很多,比如有的神是可以让人怀孕的。”

“所以……?”他的脑子开始缓慢运作,正在试图把基尔伯特的话和刚才发生的事情联系起来。

“我还是想多要几个,不然一个孩子太孤独了。”

“哼。”他有气无力地哼了一声,脑袋里闪过一个女孩提刀而来的身影,“你没有见过……不然你宁愿自己一个人待着……等一下!你是什么意思?”

他突然挣扎着坐起来,这才发现自己坐着的地方是湿乎乎的一片,然而他此刻脑子里闪过的念头比这个还要严重,他盯着对方有点慌张的眼睛急匆匆开了口……

“难道你们神……是一夫多妻制吗!”

“……”

基尔伯特叹息似的长舒了一口气。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