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百日雪兔/Day 94】一见钟情(露普)(下)

期待结局!!!敲碗等

春日部防卫队的流离:

 @百日雪兔集聚地 








没想到他的力气这么大,我和他一进房里就互相拉拉扯扯,耳机里传来弗朗西斯调笑的声音,我知道他们在这里装了摄像头,我们的一举一动那两个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记得你还带着匕首,你还有机会考虑要不要动手。”那边的耳机应该是被安东尼奥抢了过去,传来了他的声音,他可没弗朗西斯那么轻松,这次愿意不拦着我已经让我很意外了。


将这个大块头压倒在身下的时候耳机掉到了床下,然而耳机还没关掉,我有点懊恼,他却趁机反压倒了我,在看到他拿起衬衫的那一刻我迅速地猜到了他想干嘛,立刻伸手打掉黏在床头柜上的隐形摄像头,我可没有给别人看现场直播的兴趣。


只是那个耳机……回去之后我要把那两个家伙的耳朵割下来。


事情好像脱离了我的控制范围,我们两个纠缠了整整一晚,他是精力旺盛,我则是明白这是唯一一次能和他亲密的机会,放任自己陷入这长久的情欲之中。


 


清晨醒来的时候他还在睡,我抬手捏了一下他的脸,随后抱住了他,试图记住他的味道,转头看向墙壁上的时钟,我知道我不能再留恋了,这时他也已经醒来,我推开他,找了个借口让他起身,然后趁机打晕了他。


我下床捡起摄像头和耳机,瞪了它们半天之后还是选择了只把摄像头丢到地上踩碎,戴上耳机后里面立马传来了弗朗西斯的声音,我的腰还疼着,只能一边跌跌撞撞地套上衣服一边听弗朗西斯说话。


“不要现在动手,他的人已经布满整个酒店了,改变计划,下来第九层的房间。”


门外传来了动静,我连外套和匕首都来不及捡上,在门外的人开门的一瞬间翻窗出去抓住了窗边的绳子,下落到第九层的房间窗口然后跳了进去,他们两个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在等着我了,我将耳机丢给安东尼奥,跟着一起出了门。


天台上放着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的一些仪器,其中还包括发信器,现在应该大部分人都吸引过去了,我们没有走安全通道,反而大胆地坐电梯到了楼下,随后混在了其他酒店的住客中出去了。


安东尼奥发动汽车的那一瞬间,我看到布拉金斯基走了出去,看向我们这里,虽然知道透过车窗他是看不到我的,但我总觉得他知道我就在这里,他就这么看着我们开车离开,没有丝毫想要叫人来追我们的样子。


“他只想放你走,但你却一心想要他的命。”弗朗西斯一边说着一边按下了引爆器,爆炸声传来,但我通过后视镜看到爆炸的明明就是酒店门口的垃圾桶。


“你又是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安东尼奥一边开车一边通过后视镜看我,“幸好刚刚在那个房间里你没动手,我怕你要是真对他下手后你会当场自杀。”


“现在,基尔伯特,你得说实话,要是真的不愿意,我们可以放弃这次的任务。”


“不。”我把手上的那沓资料盖在自己的脸上,“当初极力同意要接这个任务的是我,我得对此负责,但是抱歉,我这几次都没能下定决心,我只是……”


“我不是很懂你喜欢他的心情。”安东尼奥接过话茬,“如果是以前我会拦你,但这次不一样,你做什么决定我都同意。”


我闭上眼睛,沉默了一路,在我们到达了住处时我终于睁开眼睛。


“那这次,就这么办吧。”


 


我还是很不习惯这种刚好尺寸的服饰,一边走进餐厅一边试图将领带扯松一点,远远地就看到他笑眯眯地朝我招手,我走过去在他面前坐下,然而这该死的裤子让我无法坐得轻松,我一边扯着因为扣着扣子而很不舒服的袖口一边观察四周,懒得理会他热切的目光。


“你有多少手下在这里?”


“如果说全都是你信吗?”他看到我的动作,“如果你觉得这衣服很不舒服,我们可以把它脱掉。”


“我不想在公共场合做这么没品的事。”我看到一名熟悉的女性,那是那天和布拉金斯基一起吃饭的那个人,“带这么多人,你这么怕死吗。”


“亲爱的,我想这事还是有余地的,我希望你可以不舍得对我下手。”他终于严肃了一点,我也能感觉到周围那些在所谓谈笑的人也都开始盯着我们这里。


“不可以。”我摸了摸腰间,“我已经走错了好几步了,再错一步,我就得搭上他们两个的命。”


“你不相信我有能力保护你们吗?”他叹了口气,我看到他的手也摸向了腰间,明白我们终于要走到了这一刻。


“这种事不是你说保护就能保护的,伊万,我们总要有个了断。”我抽出匕首,迅速地插向他的心脏,这种事情我做了无数次,无比熟练,同时他也很快地抽出了枪,枪声响起,周围的人都朝我们跑了过来,我们两个都瘫坐在椅子上,都在慢慢地失去意识。


【没完结,还有,但我的百日结束了,结局会下个月发】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