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百日雪兔/Day100】纽约时报婚前十五题-第一题 我们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谁来负责?

@初安——川
我们的,孩子【雪兔】
*极度ooc,我太垃圾了呜呜呜
*拉低全tag水平
*孩子是从孤儿院里领养过来的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曾经无数次幻想过自己的婚礼 圣洁的教堂里,他挽着妻子的手缓缓走过,发誓他们将相守一生,直至死亡 然而这一切就要在今天成为现实,只不过新娘变成了新郎,婚纱变成了西装 ————————————————————— “男人婆!你到底要在本大爷帅气的脸上涂多久!”基尔伯特愤恨地发出声,迫于伊丽莎白的威胁,只能扯了扯嘴角 “你就这么急着嫁出去吗?吗?你看伊万都比你老实”伊丽莎白专注的在基尔伯特的脸上画了几笔,踹了他一脚。
叩门声在这时不合时宜的响起。
“请,请问这里是基尔伯特和伊万的家吗?”一个身材娇小的女生从门外探进头来“那个,我是我们团的记者,希望在你们的新婚之际问你们几个问题”
“那个,呃……”女生展开自己手里的纸条,表情怪异了几许“咳嗯,请问你们以后有考虑过要孩子吗?如果要了孩子以后会有谁来抚养呢?”
“孩子啊……”基尔伯特若有所思的看向伊万“蠢熊,你觉得呢”
“万尼亚想要两个女孩子”伊万笑眯眯地回答自己的妻子,“一个就像小基尔之前说的一样,叫尤利娅,一个就叫安娜” “安娜这个名字一点也不帅气”
“可是女孩子可爱就够了啊”
“女孩子也要很帅气的!本大爷一定会把尤利娅带成一个像本大爷一样帅气的女孩子的!”
“嗯,小基尔最帅气了”伊万顺和地说 ……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无论贫穷还是富贵,疾病还是健康,你愿意与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在一起,并相守终生,直至死亡吗?”
“是的,我愿意” 阳光从教堂上洒下来,基尔伯特血色的瞳孔里,映照着他最爱的人
【两年后】
“爸爸……要抱抱”安娜把手伸向基尔伯特,基尔伯特笑着把他抱起 “小基尔万尼亚也要抱抱”伊万也凑上来,却被基尔伯特毫不客气的的踹了一脚
“呜呜呜小基尔你不爱万尼亚了吗QLQ?”伊万委屈巴巴的看向基尔伯特,基尔伯特只得他搂进怀里
“蠢熊”他笑着望向他“我爱你”
“好巧,万尼亚也是”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