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百日雪兔/Day100】纽约时报婚前十五题-第六题 我们有没有自然、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

青釉:

*尼可拉斯第一人称。


*异色设定是常色的分身,互相认识且关系友好。
*梗源自推特上的一篇短漫。
*OOC严重。
感谢各位老师参与百日雪兔!露普日快乐啊!


 @百日雪兔集聚地 

-

尼可拉斯.贝什米特,今日也依然被自己的分身困扰着。

“尼可——”基尔伯特那个吵闹的家伙,我从三十米外就能听见他了!该死,这会一定又是和他的恋人——准确来说是未婚夫——出了什么事。“尼可拉,那头蠢熊又发作了!”他撞开我的房门,老天,我能拒绝接话吗?
“……又有什么事。”很好,我问了,我会后悔的。
基尔伯特瘫坐在我的床上,我该庆幸他没有汗臭味。“就是,伊万他……想、想……”难得他扭扭捏捏的,会这样只有两种可能:第一,这件事关于夫夫间的情趣;第二,这件事他并不想告诉别人。但既然他出现在这了,就只剩下第一种情形,我叹了口气,打算在他噼里啪啦抱怨一堆他们做爱上的困难前堵住他的嘴,没想到他在这瞬暴跳而起,捂着头喊:“啊啊啊啊本大爷不想陪伊万玩什么朋友游戏啦!”
“哈?”我愣了一会,没搞懂他的意思。“这种事来找我?”唉,我怎么就采取了最下策呢,反问只会让他更吵吧。
基尔伯特的眼神更复杂了,他苦笑着:“伊万每次在跟我……在床上打架的时候,他最喜欢的是什么把戏你知道吗?”
“要我猜测你的恋人他妈的性癖?”我面无表情,基尔伯特怪事做的多了我一点都不讶异。
“他喜欢在把我x哭的时候让我喊——‘伊万是我最好的朋友’,还说是日课什么的……妈的不知道哪根筋不对!”我挑了下眉,还是第一次看基尔伯特这般暴躁。不过听完他的叙述后我就罕见地喷笑出来:“噗哈哈,伊万?有病吧这!”
基尔伯特眯眼瞪来,气呼呼地说:“可不是吗,不过只有本大爷才能骂他有病,你又算哪根葱?”
“好好,果然还是在热恋中啊,真护短。”我啧了一声,来我这哀嚎只不过是故作姿态,基尔伯特依然对伊万保持着热情。“要是爱因斯,听你这口气他早就把你给埋进坟场。”我嗤笑一声,基尔伯特见我总是说风凉话,大概也没啥意思了,转头就走。
我倚在他弄乱的床铺边,淡淡地道:“想开了?”
基尔伯特回头,眼神坚决到他自己可能都没发现。“没想开!但伊万是本大爷的爱人,比起在这里听你的酸言酸语还不如回去找他……”他骂骂咧咧地走了,我只是垂下眼帘,喃喃自语:“就算彼此不那么契合,却依然互相需要着。我,也有这么爱维克多吗……”

评论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