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百日雪兔/Day100】纽约时报婚前十五题-第7题

春日部防卫队的流离:

7、卧室能放电视机吗?


露:卧室不是用来【哔——】【哔——】【哔——】的吗?


普:我能申请提前离场?


答:不能。


普:那能不能把这头蠢熊踹出去?


答:可是我们这里是给你们准备的婚前问答时间。


普:我后悔了,不想结这婚了,这家伙完全就是个变态。


露:谢谢夸奖。


普:没有在夸你!


露:那成吧,让我想想……如果要放电视机的话,最好加个DVD机,这样方便放碟。


普:你想看电影?那得买屏幕大一点的电视机。


露:算是电影吧,爱情电影。


普:……求你了主持人让他滚出去。


答:你可以锤他,但请注意不要把他扔出去。


【锤人现场请各位不要围观】


露:但总不能让我们躺在床上看连续电视剧吧?


普:为什么不可以?


露:卧室,睡觉的地方,看电视剧还能有兴趣做别的事吗?


普:我感觉就算电视里即将爬出一个贞子你也会有兴致的。


露:这话没说错,反正害怕的是你不是我,说不定会因为你害怕我们会做得更愉快。


【请两位不要一言不合开黄腔,待会会被查封的。】


露:那这样的话,小基尔的意见是什么呢?


普:放电视机吧,我总觉得蠢熊会干什么不得了的事,不放电视机吧,有时如果一天到晚躺在床上的话又会无聊。


【为什么会有一天到晚躺在床上的时间?】


普:……


露:因为前一天晚上……啊!【被踩】


普:我们爬了一天的山。


露:小基尔你这种话没有一丝可信度……


普:你管我!


露:那我们现在来决定一下要买多大屏幕的电视吧。


普:买大一点方便贞子爬出来吗?


露:小基尔还真是害怕这一类的电影啊。【笑】


普:我才没有!我是怕你被吓到抱死我。


露: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的确想“抱”死你。


普:你为什么每天都会这么喜欢这种事情?


露:难道你不喜欢吗?都是男人,应该都能互相理解。


普:那有本事你让我在上面啊!


露:难道没有过这种时候吗?


普:那种姿势不算!


露:那抱歉了,除了上你我不能有其他本事了。


普:……离婚,我要离婚。


露:我们还没领证。


普:分手!我要分手!


露:请问你们这里有床吗?没有床的话也没关系,就是需要你们回避一下。


【那摄像机需要回避吗?】


露:留下吧。


 


 


 


【基尔气到离场。】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