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百日雪兔/Day100】纽约时报婚前十五题-第14题

Βοдка:

*知乎体,国设,普第一人称视角
*私设普在打字的时候用的正常“我”的自称
*幼儿园文笔,严重角色崩坏,请慎重
*露普日愉快呀
——————
提问:如果伴侣中的一人需要离开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个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匿名用户


3344人赞同该回答


谢邀。
我单身。


——第一次修改——


被某人的磨叽烦透了过来改。


姑且把自己养的北极熊看做伴侣。


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好吗。


先向围观群众说明一下坐标,我在柏.林,他在莫.斯.科。
我无论怎么不愿意跟着他去俄.罗.斯,他都要把我拐过去,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和方法。
他真的很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认定了是自己的东西就一定要攥在手里。
然后每次被自家上司和我家上司逼着要放我回去的时候会特别委屈。这好像没什么,但是他会委屈巴巴地用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拽着我的手腕。就差一句嘤嘤嘤了。想象一下,一个身高体型完全压制自己的人跟自己撒娇……
好吧也没那么恶心。毕竟他长得还算可爱。他的部下说像平时超凶的老板向自家媳妇儿撒娇。
呸,这什么破比喻。


反正答案就是:我肯定不会愿意跟随他,但他能有无数种办法把我弄过去。
——第二次修改——
评论区那个匿名说“情人眼里出西施”的你出来一下,我保证不打死你。
他长得可爱是真的,脸软软的看起来手感非常好,事实也是这样。


要求发照片的可以放弃了,我不会发的。他小时候的样子特别可爱,眼睛blingbling的,有小星星。但是那个时候没有相机。现在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变得不可爱了,


为什么有人要求讲谈恋爱的故事……
首先我们不算谈恋爱。只是往来比较多。
其次这会暴露隐私的。
而且我俩经常吵架,分分合合也常有,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甜甜蜜蜜的过日子。我们之间的互相伤害远比你们能够想象到的程度要深很多。扣绿帽子这种事情已经是小场面了。『(解释绿帽子事件:拿.破.仑.战.争中法.国强求普.鲁.士与之结盟。)——这个是作者加的』
——————
【精彩评论】
匿名用户
哇你明明是个有夫之人却在我们单身贵族面前自称单身人士!过分!
匿名用户(作者) 回复 匿名用户
请你立即立刻马上去死:)


匿名用户
收到邀请前来围观,祝999哦
一直追的一对儿终于实锤了,嘻嘻


匿名用户
对你来说“比较可爱”就是非常可爱了,情人眼里出西施嘿嘿


匿名用户
之前在作者爱人家里待着的时候被塞满嘴的狗粮,感觉自己这个10w大灯泡当得很敬业
不对,是一直在被塞狗粮
祝99啦


一条不愿透露姓名的咸鱼
哇好甜甜甜!突然很想看照片qwq
——————
为了格式去知乎看了好几遍,希望没有错!
评论区第一个和第三个是仏叔,第二个是伊莎,第四个是托里斯!最后是吃瓜群众x


抄送组织 @百日雪兔集聚地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