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百日雪兔/Day 84】一见钟情(露普)(上)

期待后文!感觉会很带感!

春日部防卫队的流离:

 @百日雪兔集聚地 


【第一人称叙述方式】


【有几句话的奥洪】


【大概分两三篇写完,结局大概是刀】


【今天的我依旧不会起标题】


【太久没写文了又退步了,我还是去打游戏吧】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


我又一次想起来那一天撞进我怀里的人,他抬起头和我对视的那几秒,便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只可惜很快他就推开了我。


“抱歉。”这个声音很特别,有点沙哑,我一下子就记住了。


我看着他迅速地跑入人群中,回头看见几个穿着西装的人也追了上来,和一群前来水族馆游玩的旅客格格不入,我看到他微微弯下腰藏匿于人群中,再次和我的视线对上,唇角微扬,食指轻触双唇,大概是在示意我不要暴露他的位置。


我也挤入人群中,往他的方向走去,他的眼神渐渐慌乱起来,但碍于追着他的那几个人还在四处寻找,不敢乱动,我穿过人群走到他的面前,拉起他轻轻一推,他毫无防备地靠在墙上,就这样看着我凑近他,他就这么愣愣地看着近在咫尺的我,甚至都没有推开我。


“嘘,不要乱动。”我将食指抵上他的嘴唇,轻声笑着,他眯起眼,一手伸向我的腰间掐了一把。


“嘶——”我咬牙倒吸一口冷气,他倒好,扯出一抹坏笑,手上的力度倒是丝毫没有减轻。


“你不怕我现在就把你推出去让他们发现?”我又不是布偶会毫无感觉,伸手带了些力气掐住他的手腕,他还是不肯放手,我们两人就这么僵持着。


“你不会的,不然你就不会过来了。”他倒是很有自信,那一刻我真的有将他推出去的冲动,不过我很喜欢他的眼睛,还是没有动手。


在旁人看来我俩就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在这个国度里两个男人在一起也不算是什么怪事,我们最多只是过于亲热了而已,他靠着的墙连着的就是巨型水箱,我余光瞥见玻璃后几条鱼游过来又游走,再把视线聚焦回来时他却将脑袋搭在了我的肩上,过了几秒后推开了我,看来那几个人应该是走了。


他掐着我腰的手松开了,但我还是捏着他的手腕不放,他抽不回手,干脆一拳揍向我的肚子,让我不得不放开了他。


“你怎么这么喜欢动手?”那一拳的力度不轻,让我很想把他打晕带走。


正当我准备把想法付诸于实践的时候,他先快了一步,抬膝就想击向我的致命之处,吓得我后退了好几步,他便趁机混入人群中溜走了。


“先生,您把目标放跑了。”身旁多了个人,就是刚刚那几个人的其中一个,我摆了摆手,转身离开了。


 


回到家后我接过助理手里的文件,开始看起上面这人的资料。


基尔伯特?是个好名字。


不过,既然他是接了任务来杀我的,为什么会没有对我下手呢,那会儿我就站在他面前,只需那么一下,他就可以得手了。


这次行程本来就是为了引出对手请来的杀手,现在倒好,我把人放跑了,还把心给赔上了。


我把文件扔到桌上,让助理去查他的行踪。


那么就看看下一次相遇,你会不会对我下手了。


基尔伯特。


 


坐在餐厅里,我对面的女士很明显压根就没把心思放在她面前的食物上,碟子里的那块牛排都快被她剁成肉酱了,我很是无奈,拿起叉子敲了敲她的盘子。


“你这个样子,基尔伯特就算来了也会察觉到不对劲跑掉的吧。”


伊丽莎白是我的助理之一,平时倒是非常的淑女,但一旦有了任务指派给她,就立马变了样,这样子要是被那些追求她的男士们看到了,怕是会全被吓跑。


这次本就是为了再次将基尔伯特引出来,我特意让伊莎装成女伴来到并非在我名下的餐厅,人来人往也让他更容易有对我下手的机会。


本来还在四处乱瞟的伊莎突然开始认真切起了牛排,我还以为是基尔伯特出现了,谁知随后有个穿着侍者衣服的人走到了桌子旁,抬头看见这个戴着眼镜的男子将两杯饮料放下,视线却一直偏向伊莎,看到来的人不是基尔伯特后我有点遗憾,不过我总觉得这男人眼熟,再看看伊莎的表情,猜到他俩怕是有什么故事。


我觉得我快要被这个男人的怒火烧死了,往后倾靠在椅子上扶额,余光瞥见一个熟悉的声影,心情总算是好了起来。


“伊莎,你可以下班了。”


伊莎刚刚离开不久,就有个人坐到了我对面的位置,我慢悠悠地拿起饮料喝了一口,突然想到了什么,抬眼看他,晃了晃杯子。


“你会不会在里面下毒了?”


“我杀人只喜欢用刀。”


“那么,现在的你要对我下手了吗?”


“你的女伴跟别人走了,你怎么一点都不在意?”


他拿起碟子上的刀叉,我可以感觉到周围的几个下属都紧张起来,做了个手势让他们不要乱动。


“伊莎是个很厉害的助理,我可管不住她。”他拿着刀看来看去,我总觉得他下一秒就要把刀戳过来了,“你吃醋了?”


叉子猛然插进我面前的牛排,我咳了一下,握住他的手。


“你的手下倒是围观得很开心,不打算过来救你吗?”


“我不想让他们打扰我们约会的时间。”


“现在不是约会时间,是工作时间。”他举起刀,猛地往我的手戳去,逼得我不得不松了手。


“那请问你什么时候下班呢?”


他沉默地看着我好一会儿,随后把刀叉扔下靠在椅背上用手盖着眼睛叹气。


“算了,我现在下班吧。”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