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2019.6.2雪兔日接龙活动】 

6.10 第二棒

以下是作者的话(以及作者的表情包!)

*私设阿普只在说德语的时候自称“本大爷”但本文全程对话均为俄译中【bushi】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当个笑话看看算了?

*流水账文体典型代表人物,ooc选手中的宗师

——————

伊万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被手忙脚乱地搂住,不由得把身上的人稍微搂的紧一点儿,哪怕只是无用功,但好歹能增加些许安全感。

“嘶——你把我的衣服弄成这样,明天我怎么去开会?”基尔伯特勉强感觉自己稳住了身子,瞅着身旁的一片狼藉,小声埋怨着。

“我想你没必要为这些担忧,毕竟你明天大多数时间里只是一个旁观者。”伊万微眯起眼睛,语气中透露出一丝惬意和漫不经心,又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十分有趣的事情,突然笑出了声。“你可以考虑现在就提出来,也许我明天会帮你争取一下。”

基尔伯特轻哼一声,露出不屑的表情来拒绝:“这不就相当于签了没有实体的卖身契了。”

“我倒是想让你签纸质的契约,好叫你每时每刻都被绑在我身边。”伊万边说着,边在怀中人的腰间摩挲着,感受到指腹下的紧绷着的皮肤有轻微的颤抖,遂靠近了对方耳畔,用气音撩拨着为数不多的理智:“别害怕。”

基尔伯特一时气急:“谁害怕了!说起来,凭什么你不脱衣服?”话一出口,心中就翻起后悔的巨浪,鬼知道会被歪曲成什么意思!

伊万果然没放过他:“礼尚往来,你帮我脱。”

伊万瞅见基尔伯特的脸骤然腾起一片红晕,心中暗笑对方在情事上几乎是白纸一张,也不打算继续为难他,慢条斯理地伸手解开扣子。怀里的人儿像是不想看到什么似的,很坚决地闭着眼别开脸。

伊万带着笑意通知他的小情人:“你总要学会的。”不等基尔伯特再有什么举动或言语,伊万凑过去在唇边落下浅尝辄止的一个吻,顺势向下游移,感受着每一寸皮肤都在克制着逃离的冲动。

他们在这一方不大的天地之中任由自己沉沦在情欲的汪洋里,他们接吻,感受着彼此急促的呼吸,皮肤紧紧地贴合在一起,仿佛他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或者应该说——他们本就应该是上天安排好的一对眷侣。

情欲蒸出的热度悄然散去,月光在这一片狼藉上镀上一层银光,窗外是屋主为了讨得访客欢心而临时移栽的向日葵,这会儿正没精打采地低头小憩,也许是它们听了屋里的动静,自知这种独属于人类特殊的情感表达方式与自己无关而感到索然无味吧。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