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爱情公寓

欢迎来到,雪兔♥爱情公寓
(前百日雪兔聚集地)
感谢您的光临

【百日雪兔/Day100】纽约时报婚前十五题-第五题

我们父母的态度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会不会给足够的祝福?

 @纸蠡花 和不才的小小合作,希望没有狗尾续貂......我超怕的好吗?!

写论坛体的都是神仙!我永远喜欢雪球儿!!!




【操心的催婚老皇帝论坛】


雪兔结婚论坛》家长专区》最新发布


【喜大普奔】我的死孩子终于和全欧罗巴第一的帅哥在一起了😭😭😭


楼主 Peterrrrrrr!!!

如题!!!!!我的蠢孩子啊你终于和普酱在一起了❤❤❤!!!!!!我老姨母般的喜悦啊❤❤❤!!!我旋转爆炸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这层楼给各位家长们祝福吧wwwwww!!!!!


1# Fritz长笛班招代理

这是。。呃。。彼得大帝吗。。

您原来这么不正常的吗。。


2# 今天威廉也要努力长高

@1# 彼得殿下当然很可爱的啊蠢货!还有!你怎么还在玩论坛!你是不是又旷剑术课了混蛋!今天晚上回家我定会打爆你狗头!小鬼!


3# Ivan④超凶

哈哈哈 论和老爸在同一个论坛里的悲伤


4# 费奥多尔今天很累😰

@3#爸 哥的头七还没过……


5# Peter腿长一米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世你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日笑点被你俩承包

还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的不是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阿列克谢

老爸别笑了 我现在被你打的屁股还没法坐👈


7# Fritz长笛班招代理

楼上握手。。。所以其实这个论坛里都是老爸和儿子吧。。。


8# Adolf不考上美院不改名

楼上是在搞笑╭(°A°`)╮?


9# 优秀领导人就是要保持清洗💦

楼上 我不是你爸爸吗


10# 列宁格勒美丽夜晚✨

楼上看id应该是索索😂😂


11# Adolf不考上美院不改名

呜哇哇╭(°A°`)╮大家都、都在针对本元首!我我我我去河北省噜(´・ω・`)嘤嘤嘤!


12# Katherine_叶卡捷琳娜②

7#亲爱的弗里茨 言辞过分了啊

另:楼歪了 我来正一个 所以楼主到底是谁


13# Elizabeth是仙女💅

我好像发现了些什么【盯楼上】——


14# Paul很想老爸

完了完了,大家快撤离现场,完了完了……

我妈要杀人了


15# Fritz长笛班招代理

对不起。。。虽然我不经常骂人但是。。。我操。大家快跑。


16# Peterrrrrrr!!!

呼呼!!!睡了个觉醒来回复变多了呐!!!


17# Paul很想老爸

爸你快缩回去啦!!!!!!!😱😱


18# Peterrrrrrr!!!

诶诶诶诶诶!!!!


19#Katherine_叶卡捷琳娜②

13#虽然很抱歉但是你似乎认错人了。


20#和平的第一书记米哈伊尔

少见的那么热闹啊


21#Peter腿长一米八

所以说,楼主还打算出现吗?


22#Peterrrrrrr!!!

我我我……!!!!


我活着回来啦!!!!

我今天怂恿我家孩子去给帅气可爱迷人的普酱求婚啦~~~

普酱怎么这么棒!!!我追了一辈子的cp总算撮合成了!!!!💏


23#Paul很想老爸

……


24#优秀领导人就是要保持清洗💦

……


25#Peter腿长一米八

……


26#Fritz长笛班招代理

打破队形!

说起来……你说的普酱是……

不是我想到那孩子吧😂


27#Peterrrrrrr!!!

除了最最帅气的普~鲁~士~

还有谁有资格叫普酱啦!!!(๑•ั็ω•็ั๑)

好歹看一下你在看什么论坛吧!!!


28#Adolf不考上美院不改名

就是那个犟小子吗!惊了!


29#Elizabeth是仙女💅

……

什么?!!!!!


30#Peter腿长一米八

啊,我大概明白什么情况了

大家不要歪楼了

而且在哪个论坛你们有点数好吗


31#今天威廉也要努力长高

是的!彼得殿下!!!

基尔那家伙记得好好锻炼,勤俭持家!好好照顾彼得殿下的乖孩子!!!

我家那个小混蛋呢?别藏着快出来!!!


32#和平的第一书记米哈伊尔

爬完楼总算是知道怎么回事了……


33#Fritz长笛班招代理

……

那孩子幸福就好,希望他们能和平相处。

顺带一提,需要我去伴奏吗?


34#Peterrrrrrr!!!

???才发现楼上?!


35#Katherine_叶卡捷琳娜②

祝福他们,还有你跑哪里去了?!


36#Elizabeth是仙女💅

姑且算是认同了,怎么不找个法国人……


37#Peter腿长一米八

36#好了好了,别抱怨了。这样口嫌体正直……


38#和平的第一书记米哈伊尔

我真的一弧一世纪,祝福他们!愿他们的爱情持之以恒!!👏👏👏


39#Ivan④超凶

安娜斯塔西亚看到这一幕会很高兴吧……


40#优秀领导人就是要保持清洗💦

我猜婚礼上会出现多少次我的名字☺


41#Adolf不考上美院不改名

显然一次也不会


42#Katherine_叶卡捷琳娜②

你们俩都不会被提及的……我保证(´இ皿இ`)


43#Paul很想老爸

挺不容易的,祝福他们。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